业瞳

夜は短し歩けよ乙女

[文豪野犬\论坛体\港黑中心]妈蛋我要热成黑背了!!


#基本无CP,大概有微量敦芥?

#港黑中心论坛体一发完结w

#热——死——我——了——!!


 

 

港口黑手党官网>>内部论坛>>灌水区

 

标题:妈蛋我要热成黑背了!!

 

为什么黑手党要穿黑色!!

黑色我也忍了!

为什么夏天还要穿长袖!!还他妈西装??

№0 ☆☆☆ 穿过我的黑衣我的汗 于XX:XX:XX留言☆☆☆

 

年轻人要有敬业精神!

№1 ☆☆☆ 图样 于XX:XX:XX留言☆☆☆

 

楼主别闹,我们怎么能和黑背比?

我们穿的比黑背还黑好吗?!!

№2 ☆☆☆ 要么短袖要么死 于XX:XX:XX留言☆☆☆

 

敬业个ball!!横滨今天四十度你造吗??!

№3 ☆☆☆ 穿过我的黑衣我的汗 于XX:XX:XX留言☆☆☆

 

我当然造啊!我就在外面擦玻璃啊!

№4 ☆☆☆ 图样 于XX:XX:XX留言☆☆☆

 

二哥说的好有道理我都快哭了


№5 ☆☆☆ = = 于XX:XX:XX留言☆☆☆

 

楼主太矫情,隔壁黑衣组织不也四季黑衣,也没看谁抱怨

№6 ☆☆☆ = = 于XX:XX:XX留言☆☆☆

 

废话,隔壁都是卧底,一抱怨被开除了不就尴尬了吗?

№7 ☆☆☆ 真相的眼神 于XX:XX:XX留言☆☆☆

 

楼里有什么降暑秘籍吗,我要热晕了……

№8 ☆☆☆ 热die 于XX:XX:XX留言☆☆☆

 

要有我就不会因为热晕被送到医务室了[微笑]

我已经收到无数嘲讽短信了,等我好了挨个去怼他们(╯‵□′)╯︵┻━┻

№9 ☆☆☆ 世界再见 于XX:XX:XX留言☆☆☆

 

千万秘籍抵不过一个空调


№10 ☆☆☆ 真相的眼神 于XX:XX:XX留言☆☆☆

 

努力往上爬呗,到百人长差不多就能去吹空调了

№11 ☆☆☆ 图样 于XX:XX:XX留言☆☆☆

 

本帖拒绝鸡汤:)

№12 ☆☆☆ 热die 于XX:XX:XX留言☆☆☆

 

哦草一说鸡汤我更热了

№13 ☆☆☆ 穿过我的黑衣我的汗 于XX:XX:XX留言☆☆☆

 

爬到百人长吹空调??芥川龙之介已经热中暑了好吗

№14 ☆☆☆ 真相的眼神 于XX:XX:XX留言☆☆☆

 

卧槽??

№15 ☆☆☆ 图样 于XX:XX:XX留言☆☆☆

 

图样你睿智长者的人设崩了

№16 ☆☆☆ 要么短袖要么死 于XX:XX:XX留言☆☆☆

 

???我在医务室呢他不会过来吧?我先撤好了_(:зゝ∠)_

№17 ☆☆☆ 世界再见 于XX:XX:XX留言☆☆☆

 

我之前看他还往身上带过冰袋啊怎么也中暑了?

№18 ☆☆☆ 柠檬一颗 于XX:XX:XX留言☆☆☆

 

等等这么说那时候罗生门叼着的是冰袋??

№19 ☆☆☆ ID承租广告位 于XX:XX:XX留言☆☆☆

 

居然带冰袋也是够拼的

№20 ☆☆☆ = = 于XX:XX:XX留言☆☆☆

 

毕竟咱们回家还能换常服,听知情人说芥川一柜子都是黑衣

№21 ☆☆☆ 喵喵喵 于XX:XX:XX留言☆☆☆

 

看来广告位那位是个有故事的人啊

№22 ☆☆☆ 图样 于XX:XX:XX留言☆☆☆

 

有冰袋也没有什么卵用啊?今天是和人虎打

№23 ☆☆☆ 真相的眼神 于XX:XX:XX留言☆☆☆

 

怪不得

№24 ☆☆☆ = = 于XX:XX:XX留言☆☆☆

 

人虎和芥川打怎么了?有人818吗??

№25 ☆☆☆ 吃瓜少女 于XX:XX:XX留言☆☆☆

 

别闹,你在港黑内部论坛8芥川?想死直说哥送你一程

№26 ☆☆☆ 穿过我的黑衣我的汗 于XX:XX:XX留言☆☆☆

 

一看那个吃瓜少女就是个文员

№27 ☆☆☆ 真相的眼神 于XX:XX:XX留言☆☆☆

 

医务室那个别方,芥川热晕以后被人虎带走了

№28 ☆☆☆ ID承租广告位 于XX:XX:XX留言☆☆☆

 

这就尴尬了

№29 ☆☆☆ = = 于XX:XX:XX留言☆☆☆

 

等等没人打算去救一救吗?

№30 ☆☆☆ 热die 于XX:XX:XX留言☆☆☆

 

樋口一叶抄家伙去了反正,不知道战果如何

№31 ☆☆☆ ID承租广告位 于XX:XX:XX留言☆☆☆

 

我说怎么没看到两小无猜回帖,敢情去救芥川了

№32 ☆☆☆ 真相的眼神 于XX:XX:XX留言☆☆☆

 

我也想要这样的副手啊qwqqq

№33 ☆☆☆ 世界再见 于XX:XX:XX留言☆☆☆

 

原来那个两小无猜是樋口一叶的马甲?

№34 ☆☆☆ 吃瓜少女 于XX:XX:XX留言☆☆☆

 

吃瓜少女你真是港黑成员吗

№35 ☆☆☆ 要么短袖要么死 于XX:XX:XX留言☆☆☆

 

只要有芥川的帖子必回帖,只要有黑芥川的帖子必撕逼,港黑上下除了樋口一叶还能有谁???

№36 ☆☆☆ 真相的眼神 于XX:XX:XX留言☆☆☆

 

我还以为只有我知道两小无猜是樋口一叶呢

№37 ☆☆☆ ID承租广告位 于XX:XX:XX留言☆☆☆

 

说起来首领呢?

№38 ☆☆☆ = = 于XX:XX:XX留言☆☆☆

 

一说首领都不用固马了吗23333

№39 ☆☆☆ 世界再见 于XX:XX:XX留言☆☆☆

 

带着萝莉去海边玩儿了呗


№40 ☆☆☆ 柠檬一颗 于XX:XX:XX留言☆☆☆

 

妈的萝莉控

№41 ☆☆☆ 穿过我的黑衣我的汗 于XX:XX:XX留言☆☆☆

 

妈的萝莉控

№42 ☆☆☆ 要么短袖要么死 于XX:XX:XX留言☆☆☆

 

妈的萝莉控

№43 ☆☆☆ ID承租广告位 于XX:XX:XX留言☆☆☆

 

妈的萝莉控

№44 ☆☆☆ 只是跟队形 于XX:XX:XX留言☆☆☆

 

芥川的话不用担心,等身体好些了就回去。

№45 ☆☆☆ 理想的ID 于XX:XX:XX留言☆☆☆

 

诶诶诶??楼上是????

№46 ☆☆☆ 吃瓜少女 于XX:XX:XX留言☆☆☆

 

卧槽隔壁侦探社是怎么混进来的??

№47 ☆☆☆ 穿过我的黑衣我的汗 于XX:XX:XX留言☆☆☆

 

[已删除]

理想……是那个独吟步客??

№48 ☆☆☆ 热die 于XX:XX:XX留言☆☆☆

 

是独步吟客啊

就是上次对着咱们扔闪光弹的那个,当时我们带着墨镜呢好吗???


№49 ☆☆☆ 图样 于XX:XX:XX留言☆☆☆

 

[已删除]

为什么侦探社不能来论坛??

№50 ☆☆☆ 喵喵喵 于XX:XX:XX留言☆☆☆

 

[已删除]

我们论坛不是有墙吗??

№51 ☆☆☆ 穿过我的黑衣我的汗 于XX:XX:XX留言☆☆☆

 

[已删除]

原来我们论坛有墙吗??

№52 ☆☆☆ 吃瓜少女 于XX:XX:XX留言☆☆☆

 

[已删除]

神他妈薛定谔的墙

№53 ☆☆☆ 手黄再 于XX:XX:XX留言☆☆☆

 

[已删除]

之前有个干部把论坛代码搞崩了之后就没有墙了你们不知道吗??

№54 ☆☆☆ 柠檬一颗 于XX:XX:XX留言☆☆☆

 

[已删除]

卧槽??

№55 ☆☆☆ 图样 于XX:XX:XX留言☆☆☆

 

你们不要再丢人现眼了。

№56 ☆☆☆ 椿(管理员) 于XX:XX:XX留言☆☆☆

 

这不是公开论坛吗??

№57 ☆☆☆ 理想的ID 于XX:XX:XX留言☆☆☆

 

之前被删的楼是发生了什么??

№58 ☆☆☆ 惊恐的路人 于XX:XX:XX留言☆☆☆

 

几个智障而已

№59 ☆☆☆ 微笑 于XX:XX:XX留言☆☆☆

 

等等椿是广津先生?

№60 ☆☆☆ 柠檬一颗 于XX:XX:XX留言☆☆☆

 

是我。

№61 ☆☆☆ 椿(管理员) 于XX:XX:XX留言☆☆☆

 

广津先生,您身体好些了吗?

№62 ☆☆☆ 热die 于XX:XX:XX留言☆☆☆

 

广津先生……是那位百人长吧?

№63 ☆☆☆ 吃瓜少女 于XX:XX:XX留言☆☆☆

 

已经好些了。


№64 ☆☆☆ 椿(管理员) 于XX:XX:XX留言☆☆☆

 

那就好,之前突然中暑让我们吓一跳啊

№65 ☆☆☆ 柠檬一颗 于XX:XX:XX留言☆☆☆

 

这表情包……

№66 ☆☆☆ = = 于XX:XX:XX留言☆☆☆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67 ☆☆☆ = = 于XX:XX:XX留言☆☆☆

 

广津先生请好好休息吧

№68 ☆☆☆ 图样 于XX:XX:XX留言☆☆☆

 

百人长级别也没法吹空调啊……

№69 ☆☆☆ 世界再见 于XX:XX:XX留言☆☆☆

 

跟你们说个事儿……

刚才我在外面收保护费遇到人虎了,本来以为他是来打架的,我都掏枪了!!

然后!!

………

……………………他给我送了把扇子


№70 ☆☆☆ 穿过我的黑衣我的汗 于XX:XX:XX留言☆☆☆

 

感觉被敌人蔑视了但我还是想笑哈哈哈哈哈哈

№71 ☆☆☆ 热die 于XX:XX:XX留言☆☆☆

 

切腹明志吧你

№72 ☆☆☆ 图样 于XX:XX:XX留言☆☆☆

 

卧槽??

№73 ☆☆☆ 穿过我的黑衣我的汗 于XX:XX:XX留言☆☆☆

 

原来刚才那个再马路牙子上扇着那个印有「茶泡饭半价」的扇子的傻子是楼主哈哈哈哈哈

№74 ☆☆☆ 惊恐的路人 于XX:XX:XX留言☆☆☆

 

恭喜楼主掉马!晚上喝一杯去吧

№75 ☆☆☆ 热die 于XX:XX:XX留言☆☆☆

 

我晚上值班

№76 ☆☆☆ 穿过我的黑衣我的汗 于XX:XX:XX留言☆☆☆

 

节哀

我从晚上开始休假哈哈哈哈哈

№77 ☆☆☆ 热die 于XX:XX:XX留言☆☆☆

 

楼上姓名山田理人,手机号XXXXXXXXXX,住在XX街XX号XX楼XXXX室

不谢:)

№78 ☆☆☆ 技术部的雷锋 于XX:XX:XX留言☆☆☆

 

兄弟们有谁晚上怼那小子去!!(╯‵□′)╯︵┻━┻

№79 ☆☆☆ 世界再见 于XX:XX:XX留言☆☆☆

 

带我一个!!

№80 ☆☆☆ ID承租广告位 于XX:XX:XX留言☆☆☆

 

带上枪!

№82 ☆☆☆ 要么短袖要么死 于XX:XX:XX留言☆☆☆

 

我提供炸弹!!!

№83 ☆☆☆ 柠檬一颗 于XX:XX:XX留言☆☆☆

 

卧槽!!!!你们太狠了!!!!同事情呢同事爱呢!!!!


№84 ☆☆☆ 热die 于XX:XX:XX留言☆☆☆

 

谁TM跟有休假的人有同事情啊!

№85 ☆☆☆ 真相的眼神 于XX:XX:XX留言☆☆☆

 

热die你可以去die了

№86 ☆☆☆ 图样 于XX:XX:XX留言☆☆☆

 

……山田,你的假期取消了。

№87 ☆☆☆ 椿(管理员) 于XX:XX:XX留言☆☆☆

 

赞美广津先生!!

№88 ☆☆☆ 穿过我的黑衣我的汗 于XX:XX:XX留言☆☆☆

 


№89 ☆☆☆ 吃瓜少女 于XX:XX:XX留言☆☆☆

 

吃瓜那个一边儿吃你的瓜去!

№90 ☆☆☆ 热die 于XX:XX:XX留言☆☆☆

 

原来你们都在逛论坛?

№91 ☆☆☆ 妈的青鯖(管理员) 于XX:XX:XX留言☆☆☆

 

………………

№92 ☆☆☆ 惊恐的路人 于XX:XX:XX留言☆☆☆



№93 ☆☆☆ = = 于XX:XX:XX留言☆☆☆


吓的我扔了固马

№94 ☆☆☆ = = 于XX:XX:XX留言☆☆☆

 

中也先生好……

№95 ☆☆☆ = = 于XX:XX:XX留言☆☆☆

 

中也是中原中也?

№96 ☆☆☆ 吃瓜少女 于XX:XX:XX留言☆☆☆

 

不用解释我们都知道

№97 ☆☆☆ = = 于XX:XX:XX留言☆☆☆

 

你们方啥??这里是匿名论坛好吗,来放飞自我啊??

№98 ☆☆☆ 真相的眼神 于XX:XX:XX留言☆☆☆

 

快去工作,高温补助之后会发的,别在这丢人了

№99 ☆☆☆ 妈的青鯖(管理员) 于XX:XX:XX留言☆☆☆

 

№100 ☆☆☆ 真相的眼神 于XX:XX:XX留言☆☆☆

 

真相你不也怂了??来放飞啊??

№101 ☆☆☆ 穿过我的黑衣我的汗 于XX:XX:XX留言☆☆☆

 

——本帖已被管理员 加精——

 

加精??

№102 ☆☆☆ 吃瓜少女 于XX:XX:XX留言☆☆☆

 

……热到手抖

№103 ☆☆☆ 妈的青鯖(管理员) 于XX:XX:XX留言☆☆☆

 

喵喵喵??加精了??

№104 ☆☆☆ 喵喵喵 于XX:XX:XX留言☆☆☆

 

干部比我们还多穿件外套来着

№105 ☆☆☆ 世界再见 于XX:XX:XX留言☆☆☆

 

中也先生辛苦了!

№106 ☆☆☆ 图样 于XX:XX:XX留言☆☆☆

 

真的不跟首领说说这个事情吗?已经热到影响工作了啊

№107 ☆☆☆ = = 于XX:XX:XX留言☆☆☆

 

卧槽这论坛居然还有精品贴?

№108 ☆☆☆ 卧槽 于XX:XX:XX留言☆☆☆

 

是啊是啊

№109 ☆☆☆ 世界再见 于XX:XX:XX留言☆☆☆

 

……我去联络一下首领好了

№120 ☆☆☆ 妈的青鯖(管理员) 于XX:XX:XX留言☆☆☆

 

太好了!!

№121 ☆☆☆ ID承租广告位 于XX:XX:XX留言☆☆☆

 

赞美中也先生!

№122 ☆☆☆ 穿过我的黑衣我的汗 于XX:XX:XX留言☆☆☆

 

没想到真能报告给首领啊……

№123 ☆☆☆ 热die 于XX:XX:XX留言☆☆☆

 

如果能换制服就最好不过了

№124 ☆☆☆ 要么短袖要么死 于XX:XX:XX留言☆☆☆

 

诶呦?热die你还没die呢??用送你一程吗??

№125 ☆☆☆ = = 于XX:XX:XX留言☆☆☆

 

诶呦?楼上有种别用公马啊咱们晚上约一架?

№126 ☆☆☆ 热die 于XX:XX:XX留言☆☆☆

 

——用户 热die 已被管理员封禁——

 

山田君我们会记住你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27 ☆☆☆  于XX:XX:XX留言☆☆☆

 

爬完贴感觉自己的同事都是智障

№128 ☆☆☆ 卧槽 于XX:XX:XX留言☆☆☆

 

别说这小扇子扇的风还挺凉快


№129 ☆☆☆ 穿过我的黑衣我的汗 于XX:XX:XX留言☆☆☆

 

说自己同事是智障的别走,我给你加个buff?

№130 ☆☆☆ = = 于XX:XX:XX留言☆☆☆

 

我刚才汇报给首领了

№131 ☆☆☆ 妈的青鯖(管理员) 于XX:XX:XX留言☆☆☆

 

中也先生辛苦了,首领怎么说??

№132 ☆☆☆ 图样 于XX:XX:XX留言☆☆☆

 

首领说先看下论坛上大家的反应

№133 ☆☆☆ 妈的青鯖(管理员) 于XX:XX:XX留言☆☆☆

 


№134 ☆☆☆ 穿过我的黑衣我的汗 于XX:XX:XX留言☆☆☆

 

匿名论坛!楼主别方!!

№135 ☆☆☆ 真相的眼神 于XX:XX:XX留言☆☆☆

 

……那个,首领好?

№136 ☆☆☆ 惊恐的路人 于XX:XX:XX留言☆☆☆

 

没想到论坛这么热闹啊。

№137 ☆☆☆ 爱丽丝是上天的馈赠(坛主) 于XX:XX:XX留言☆☆☆

 

首领好!

№138 ☆☆☆ = = 于XX:XX:XX留言☆☆☆

 

首领好!

№139 ☆☆☆ = = 于XX:XX:XX留言☆☆☆

 

首领好!

№140 ☆☆☆ = = 于XX:XX:XX留言☆☆☆

 

首领好!

№141 ☆☆☆ = = 于XX:XX:XX留言☆☆☆

 

说好放飞自我呢又开始用公马了你们!!

№142 ☆☆☆ = = 于XX:XX:XX留言☆☆☆

 

楼上你不也怂了

№143 ☆☆☆ = = 于XX:XX:XX留言☆☆☆

 

大概看了一下,看来大家对于制服的意见还是很多的啊。

这几天天气的确很热,大家辛苦了。

关于制服,刚才爱丽丝说穿裙子就不热了,我感觉很有道理。

爱丽丝说什么都有道理,我的爱丽丝真是太厉害了❤

№144 ☆☆☆ 爱丽丝是上天的馈赠(坛主) 于XX:XX:XX留言☆☆☆

 


№145 ☆☆☆ 要么短袖要么死 于XX:XX:XX留言☆☆☆

 

短袖裙也可以啊,裙边带着蕾丝那种。

№146 ☆☆☆ 爱丽丝是上天的馈赠(坛主) 于XX:XX:XX留言☆☆☆

 

不不不,我感觉现在的制服挺好的!!

№147 ☆☆☆ 真相的眼神 于XX:XX:XX留言☆☆☆

 

我也感觉是!!!

№148 ☆☆☆ 穿过我的黑衣我的汗 于XX:XX:XX留言☆☆☆

 

没错没错!!黑色西服才是黑手党啊!!热算什么!!

№149 ☆☆☆ ID承租广告位 于XX:XX:XX留言☆☆☆

 

真的没关系吗?

№150 ☆☆☆ 爱丽丝是上天的馈赠(坛主) 于XX:XX:XX留言☆☆☆

 

没关系没关系!!

№151 ☆☆☆ 世界再见 于XX:XX:XX留言☆☆☆

 

黑色西装赛高!!

№152 ☆☆☆ 手黄再 于XX:XX:XX留言☆☆☆

 

没关系!!


№153 ☆☆☆ = = 于XX:XX:XX留言☆☆☆

 

那就算是圆满解决了?

№154 ☆☆☆ 爱丽丝是上天的馈赠(坛主) 于XX:XX:XX留言☆☆☆

 

圆满解决了!首领辛苦了!

№155 ☆☆☆ 穿过我的黑衣我的汗 于XX:XX:XX留言☆☆☆

 

圆满解决了!首领辛苦了!

№156 ☆☆☆ 图样 于XX:XX:XX留言☆☆☆

 

圆满解决了!首领辛苦了!

№157 ☆☆☆ 世界再见 于XX:XX:XX留言☆☆☆

 

圆满解决了!首领辛苦了!

№158 ☆☆☆ ID承租广告位 于XX:XX:XX留言☆☆☆

 

不辛苦。

对了,上面说我萝莉控的是谁来着?

№159 ☆☆☆ 爱丽丝是上天的馈赠(坛主) 于XX:XX:XX留言☆☆☆

 

圆满解决了!首领辛苦了!

№160 ☆☆☆ 吃瓜少女 于XX:XX:XX留言☆☆☆

 

咱们现在开始查IP吧?


№161 ☆☆☆ 爱丽丝是上天的馈赠(坛主) 于XX:XX:XX留言☆☆☆

 

 

Fin

Thank U For Reading ♪

 

 

 

 

 

后续:

  两天后港黑收到了来自侦探社的投诉信,内容大致是:

  「把你们那几个穿着黑色蕾丝裙的肌肉兄贵带回去!!我们客户已经吓的不敢来了!!」


评论(54)
热度(517)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业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