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瞳

夜は短し歩けよ乙女

[文豪野犬\国太]太宰治,你把我笔记本放哪里了

#CP大概是国太,有些occ请注意避雷
#依旧没什么技术含量的改词_(:з」
#配合原曲《张士超你把我家钥匙放哪里了》食用更加:)

<<<

啊 啊 啊...
昨天晚上 我走在回家路上
突然想起 我没带笔记本
我打给你 二十六个电话
你没有接 你没有接
你接了 (喂?)
没有回音 (对不起您拨打的用户已入水)
你办完事就回家
可是太宰治 你这个混蛋
你去了河边 去自杀了
你到底把笔记本放哪里了...

(卡祖笛)

地毯找了 花园也找了
连门口大爷 我也都问过了
就是你拿了 就是你拿了
连带着我的理想
半夜去入水真的那么好玩儿吗

(卡祖笛)

凛冽的风 冰冷的雨
无人街上落叶满地
我已经冻得不行
太宰治你在哪里
Sancta maria sancta maria
让这个迷途的羔羊找到吧
笔记本啊笔记本 你快快出现
啦啦啦 啦啦啦 啦啦啦 啦啦啦 啦 啦 啦
大不了我自己再去重新买一本
重新买一本

(卡祖笛)

不用麻烦了 不用麻烦了
我那么有钱 一下买十本
你就乖乖泡在河里吧 不用回来了
不用麻烦了 不用麻烦了
我那么有钱 一下买十本
人家很忙的
不用麻烦了 不用麻烦了
我那么有钱 一下买十本
你就乖乖泡在河里吧 不用回来了
不用麻烦了 不用麻烦了
我那么有钱 一下买十本
人家很忙的

(卡祖笛)

不用麻烦了 不用麻烦了
我那么有钱 一下买十本
你就乖乖泡在河里吧 不用回来了
不用麻烦了 不用麻烦了
我那么有钱 一下买十本
人家很忙的

Fin
Thank U For Reading♪

评论(10)
热度(3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业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