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瞳

夜は短し歩けよ乙女

[K\礼猿]知己知彼

#CP礼猿

@§雨时音 的点文w是一个两个室长抢一个伏见的故事ww

#有种浓浓的玩儿的太high于是玩儿脱了的赶脚qwqq

#OOC、OOC、OOC!非战斗人员请注意撤离qwqq


<<<


宗像礼司


  今天宗像礼司很心塞。


  他端详着手中的拼图块,片刻后便「啪」的一声将之放入应去的地方。

  ——这是本应该发生的事情,但今天例外。宗像手中这块明显是手指的部分却被按到了人物的脸上,如果伏见猿比古在他身边大概会大肆吐槽一番,不幸的是,这反而就是宗像如此魂不守舍的根源。

  宗像礼司有了情敌。

  光天化日之下,甚至还是在宗像礼司的办公室内,那位情敌先生公然和伏见并排坐在沙发上,二人共用一副耳机不知道在听些什么,更恼人的是伏见居然完全没有显现出反感的样子——或许有那么一点儿——反倒还颇有兴趣,嘴角也挂着若有若无的微笑。

  宗像的眼镜片闪光程度已经快堪比电灯泡了。

  那位情敌先生和宗像有着一样的眼镜,一样的体型,一样的蓝斜飞……


  「伏见君,这首可是我的得意作。」

  甚至有着一样的声音。


  是的。

  宗像礼司有了情敌,那个人——是他自己。


伏见猿比古


  今天伏见猿比古很心塞。


  事情要从昨天说起。

  为了逮捕某个权外者——对,又是权外者——已经失去绝大部分王之力的宗像礼司中了这位权外者的招,在一阵堪比巴拉拉变身的特效后,现场出现了另一位宗像礼司。

  他和伏见所熟知的那位宗像有着一个模子刻出来地样貌、声音和性格,除了他穿着伏见从没见过的制服外,完全符合伏见记忆中的宗像礼司的一切特点。

  「这是打歌服哦,伏见君。」

  「原来是打歌服啊。」不远处的道明寺大力点头,却在两秒后才猛地注意到什么不对,「等等,打歌服不应该是……??」

  「我的职业是偶像。」这位适应能力超好的宗像礼司先生完全不顾围着自己站着的还配着刀的特务队成员,淡定地自我介绍道。

  

  宗像礼司,为了大义,成为偶像。

  这三个四字词分来来伏见表示自己全部都认识,然而如果组合到一起就仿佛产生了什么神奇的化学反应一般,让人感觉自己要被化学的土坑埋葬。


  在得到了只要一天这位走错片场的偶像宗像便能回去的消息后,伏见倒是松了口气,但这口气还没喘完就发现了什么不对。

  「伏见君在我的世界也是偶像,并且还和我属于一个事务所。」偶像宗像说着拿出了自己的终端,终端屏保居然还是穿着和这家伙同款打歌服的不情不愿的自己。伏见只感觉一阵头痛,「刚好我有存伏见君唱的歌。」偶像宗像说。

  伏见心说这一点儿也不「好」好吗?

  在宗像(偶像ver)选择外放的前一秒,伏见果断的插入了耳机。

  「哦呀,」偶像宗像甚是意外,「伏见君是只想和我一起听吗?」

  那个刻意加重的「只」暴露了偶像宗像的目的。


  说白了都是一个人有必要彼此伤害吗??

  伏见肺腑着,而偶像宗像已然自顾自地将其中一只耳机带到了伏见耳朵上,为了不将耳机扯掉,二人几乎紧贴着。耳机里的确传来了伏见的声音,慵懒却意外的好听。

  伏见是很少唱歌的,即使是被拖去KTV也是那种坐在角落里负责解决饮料和零食的消极份子,听到自己唱出「恋爱吧恋爱吧」这样羞耻的歌词时只教人不住脸红起来。

  「歌词是我写的。」偶像宗像先生适时的补刀。


  而在伏见吐槽前这首歌已经放完了尾声切到了下一首歌。


  「伏见君,这首可是我的得意作。」

  这么一说伏见也来了兴趣,就像自己很少唱歌一样——不,宗像礼司更甚,伏见偶尔还会被日高拉去哼哼两句,宗像却从没一展过歌喉。

  前奏结束,伏见不由竖起耳朵,于是他听到了来自宗像的——


  「这是……诗朗诵?」


宗像礼司(偶像ver)


  看着伏见的表情,宗像(偶像ver)感觉很开心,看来自己的得意作已经好听的让伏见君表情都不由僵住了。而再看这个世界的宗像礼司,表情已经不是单单用「僵住」便可形容的了。

  偶像宗像自知自己是个占有欲强的人,所以「不管是哪个世界的伏见君,都是我的伏见君」这样的逻辑便再合理不过了,当然,「每个世界的宗像礼司都是占有欲强的人」这样的逻辑也合情合理,所以——你要怎么办呢?另一个世界的我。偶像宗像推了推眼镜,又向伏见的方向凑了凑。


  此时,这个世界的宗像礼司发起了反击。


  让伏见君对「宗像礼司」敬而远之的方法?

  这种事情难道还有人比宗像礼司自己更清楚吗?


  只见宗像放下拼图,将双手交叠置于下颚处,露出了「友善の微笑」:「听说阁下是偶像,那么能否请阁下唱一曲呢?」还不忘补充,「是那种带有韵律的『歌曲』,我想对于作为偶像的阁下而言应该不是难事吧?」

  ——这时轮到偶像宗像的表情僵住了。

  宗像(偶像ver)看了眼一旁的伏见,得到了「我很好奇」的注目。良久,偶像宗像深吸一口气,闭上了双眼,以一副如果不告诉别人这是要唱歌,吃瓜群众或许还以为这时要英勇就义的姿态,缓缓张开口:


  「ギリギリ~爱~!!!ギリギリ~舞~!!!」


伏见猿比古


  「不要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伏见猿比古猛地从床上坐起。

  他反应了很久才意识到自己方才躺在床上,而这里是自己家,现在是深夜。

  「怎么了?」一旁被吵醒的宗像打开床头灯关切的询问道。

  伏见凝视着眼前这位不知发生什么的人,梦中的音律仿佛还在耳畔回荡,久久不能消散。伏见深吸一口气,双手搭在宗像的肩膀上,以一种异常郑重的口吻说:


  「请您今后务必不要再唱歌了。」


  宗像:……????


Fin

Thank U For Reading♪


评论(15)
热度(8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业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