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瞳

夜は短し歩けよ乙女

[K\礼猿]宗像礼司,失眠了

#CP礼猿,纯对话流短篇,各种蠢×

#各位元旦快乐新的一年也请多指教w

#一切相守与陪伴属于礼猿彼此,一切崩坏与OOC属于我√


<<<


  「~♪~♪~♪」


  「哈欠,居然这个时间打电话过来,终端终端,啊……喂?我是伏见。」

  「哦呀,伏见君睡了吗?」

  「……我已经睡着了。」

  「说谎是不对的,伏见君,而且这个时间应该去睡觉了呢。」

  「既然都知道已经『这个时间』……啧,请问有什么事吗?如果室长您只是想确认我有没有睡着的话我就先挂了。」

  「不,伏见君,有件十分重要的事情。」

  「什么事?」

  「说出来着实有些难为情,但是如果找不到人倾诉的话想必只会让事情变的更糟糕呢,嘛,简言之——我失眠了。」

  「……哈?」

  「是的,我失眠了。」

  「那您给我打电话干什么?」

  「也没有什么特别的原因,大概就是想听听伏见君的声音吧?」

  「……那么我先挂了。」

  「如果伏见君擅自挂断电话的话就请和自己的年终奖说再见吧。」

  「您是在滥用职权。」

  「总之,请伏见君想出让我尽快入睡的方法吧。」

  「您到底想干什么?」

  「或许伏见君唱歌的话我会睡的比较快?」

  「唱歌吗?要我唱什么?」

  「伏见君喜欢的歌曲好了。」

  「是是、我知道了,我喜欢的是吧?那么,咳……妹妹背着洋娃娃,走到花园去看樱花,娃娃哭了叫妈妈~♪ *」

  「恩……」

  「怎么了吗?」

  「感觉有些阴森森的感觉呢,反而变精神了呢。」

  「啧。」

  「不如讲个故事好了?」

  「您已经过了听睡前故事入睡的年纪了吧?」

  「总之,请伏见君讲一个自己喜欢的故事吧。」

  「是是、我喜欢的是吧?那么——十年前的秋天,小女孩第一次遇到了自己要好的朋友,那是一只叫炖豆腐的狗。**」

  「炖豆腐?」

  「小女孩和炖豆腐一直形影不离,直到小女孩家因为破产而不得不遗弃炖豆腐,小女孩对着炖豆腐说『别动』,炖豆腐就像往常一样坐下,然而小女孩却头也不回的离开了。」

  「原来伏见君喜欢这样的故事吗?」

  「还没讲完——几个月后,小女孩又回到了那个遗弃炖豆腐的地方,本想着可以再度见到活蹦乱跳的炖豆腐,却发现那里只留下一具寒冷的尸体,『炖豆腐已经去世了,』居住在附近的人告诉小女孩,『它一直在等你回来。』小女孩闻言十分难过。『然而炖豆腐并没有死。』那个人又说,它就在——」

  「就在……?」

  「你身后——!!」

  「嘟——嘟——嘟——」

  「什么啊,吓得挂断电话了吗?」


  「叩叩叩。(敲门声)」

  「啧……」

  「叩叩叩。(敲门声)」

  「谁啊?」

  「克拉。(开锁声)」

  「诶,什么?」

  「啪!(开锁声)」

  「——!!?」


  「哦呀,伏见君还是没有睡呢。」

  「室——长?!」

  「恩,没错就是我,不是妹妹也不是炖豆腐呢。」

  「您来我这里干什么?不,等等您怎么会有我的房卡??」

  「我想探望一下被恐怖故事吓得睡不着的下属呢。」

  「请您先停止发抖再来安慰我吧。」

  「哦呀?」

  「而且请不要自顾自地一脸天然呆的爬上来好吗?!」

  「天然呆是什么?」

  「啧,请您下去。」

  「感觉两个人相互依偎着是赶走恐惧最好的方法。」

  「害怕的分明是您吧?请不要抱过来!……唔,也请不要自顾自的摸我的头好吗?」

  「但是伏见君的表现看起来很开心呢。」

  「啧!」

  「那么晚安啦。」

  「都说了……」

  「ZZZ~」

  「睡着了?真是……晚安。」


#今天的三把手也依旧被上司骚扰着呢w#


Fin

Thank U For Reading ♪


* 歌曲名为《妹妹背着洋娃娃》。

** 故事改编自《银魂》的失眠篇。

评论(8)
热度(13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业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