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瞳

夜は短し歩けよ乙女

[K\礼猿]幕间

#CP礼猿,只是个段子,二期完结撒花w
#想剪成视频来着然而…我懒[沉痛脸
#错字以及排版已修改√
#去你的OOC你俩快去领证吧×


<<<


  当一切尘埃落定之后,Scepter4还是照旧肩负起了善后的工作,然而除了副长淡岛世理还在兢兢业业地维持着秩序外,宗像礼司和伏见猿比古都悄悄淡出人们的视线。


  伏见猿比古走入医疗车后便注意到了那个坐在椅子上处理伤口的宗像礼司,显然对方也注意到了自己,直接转头离开的机会已经错过,伏见只好轻声叹了口气走了进去。
  由于医疗队全部被派去增援,所以灯光下只有宗像自己仔细地涂抹着药膏。上次的伤势还未痊愈现在又增添了新的伤口,说来实在狼狈,但几个小时前那把闪耀着青色光辉的达摩克利斯之剑险些坠落,如今只落下一些伤口也算是最好的结果了吧。
    
  不过,在这种时候能说出期待淡岛会不会斩杀自己的话语,大概也只有这位曾经的青之王了。


  看着拿出冰袋敷脸的宗像,伏见如此想到。

  ——而我却选择了追随这样的家伙啊。

  是什么时候产生了这样的情感呢?

  是什么时候接受了对方给予的情感呢?

  又是什么时候,成为了彼此共负命运的存在呢?

  ……

     

  「哦呀,伏见君打算看到什么时候呢?」

  等回过神来的时候,伏见才意识到自己竟然看着宗像走起神来。

  「并不…」伏见咂咂嘴含糊地应道,一瘸一拐的走向医疗车内的药箱,拿出自己需要的药品后又自言自语般的喃喃着,「副长下手还真是狠啊。」语调间听不出是在埋怨…还是在赞扬。

  宗像闻言,苦笑着揉了揉脸颊:「看来淡岛君也承担着很大的压力呢。」
  伏见没支声,只是顺手拽了把椅子开始给自己的伤口上药。还在敷脸的宗像撇了眼有动作有着窘态的少年,意味深长的开口道:「听说伏见君平地摔了呢。」明显是对之前伏见的反击。
  「啧。」伏见停下手中的动作,但并没有抬头,「听说室长您被灰之王击飞地身影也很让人难忘啊。」应答倒是十分有力。

  宗像的动作一顿:「…你听谁说的?」

  「谁知道呢?」即使看不到伏见的表情,也可以听出他愉悦的语调,「或许和室长听说是同一个人呢?」

  ——正在兢兢业业爬墙角偷听的某忍者表示我啥也不知道……


  宗像推了推眼镜,反光的镜片遮住了他此时的神情。

  「过去的事就不要深究了。」宗像说着,伏见以沉默表示赞同,毕竟扔向敌人的匕首反弹到自己身上还是有些尴尬的位置,着实也不是值得炫耀的事情,顿了顿正如自己所说的那样,改变了话题,「那么来说说卧底的事情吧。」

  「报告我之后会按时上交的。」伏见不耐烦地打断道,似乎不想进行这样的话题。

  然而宗像并没有停下,继续说着:「确切的说,是关于激走伏见君的那番言论……」

  回应他的是伏见响亮的咂舌声,伏见把头别向一边:「这没所谓吧,反正也只是演戏。」

  「不,形式也很重要。」宗像摇摇头,把冰袋放下,「那么,伏见君,你是否接收我的歉意呢?」

  伏见抬头,对上宗像认真的双眸,意识到自家上司这次的确是认真的,如果继续推脱这件事搞不好要折腾很久。伏见想着,有气无力地摆摆手道:「好啦好啦,我接受。」

  「那么……」闻言,宗像缓缓站起走到伏见面前,来自身高的压力让伏见很不舒服,而自家上司的笑意已溢于言表。

  「您要干什么?」此时的伏见心中产生了一丝不好的预感。

  「我认为…表达『歉意』的最好方式是『行动』。」

  宗像的身影被车内的白炽灯映在伏见身上,一点点的放大、放大——

  「诶?等……!室长!那个!等!请不要过来!啊……别!嘶!」


  之后,他们干了个爽。


Fin.
Thank U For Reading ♥

评论(9)
热度(11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业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