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瞳

夜は短し歩けよ乙女

[天狼\米尤]BE二十题


*多角色,主米尤,还有其他乱七八糟的成分

*转世梗





1.错过一世


少年愣愣地站在原地,那位白发青年不解地看着他。记忆中对方脸上的伤痕已不再,冰蓝色的眸子里映出少年潸然欲泣的面容。


「找到你了。」少年喃喃道。


错过的一世,就用下一世弥补。



2.抱歉,我不认识你


「我叫尤里。」


少年用近乎于哽咽的声音问:「我现在可以认识你一下吗?」



3.生离死别


然后是轮回转世。


然后是久别重逢。



4.一直都是骗局


「轮回转世会失去记忆什么的是骗你的。」


米哈伊尔还没说完,尤里就一把扑向哥哥怀里,米哈伊尔笑着摸了摸弟弟的头。


「所以不要露出这种快哭出来的表情了。」



5.报复


然后米哈伊尔就被迫睡了一个星期沙发。



6.与爱无关


他们之间的羁绊,是比爱更复杂的感情。


7.分手


「哥哥值得更好的未来。我们分手吧。」


米哈伊尔看着尤里。分明说出分手的是他,一副快要哭出来模样的也是他。


米哈伊尔把尤里揽到怀里。


「驳回。」



8.杀了你


叶夫格拉夫先生不明白在街上遇到的这对兄弟为啥对自己的敌意这么大。



9.我永远得不到的你


叶夫格拉夫先生看着少年紧闭的右眼,脑中不知为何出现了这句话。



10.无知伤害


「哥哥你是不是应该关心一下自己的发际线了?」



11.我们都老了


真是曾经想都不敢想的事情。



12.如果当时……


没有骗他说自己失忆就好了。


米哈伊尔终于获准再次进入尤里房间,已经是半个月之后的事情了。




13.“比起你来说,他更重要”


尤里对着匣子,认真的说。



14.梦里的圆满结局


「我做了一个美梦。」


「父亲没有离开,母亲也还健在,我和哥哥一起复活了平凡的一生。」


「虽然这个梦很美好,但醒来时看到哥哥还在我身边,就感觉现在虽然不算圆满,但也是幸福的结局。」



15.厌倦


「尤里,我已经不是吸血鬼了,咱们可不可以不要顿顿吃鸭血了?」



16.多余的人


看着在少年腻腻歪歪的米哈伊尔与尤里,菲利普感觉似曾相识。



17.到死都没说出口的……


尤里你还是把头发染回来吧。



18.“请回头看看我”


「好。」


米哈伊尔转过头,在尤里额前落下一吻。



19.终其一生的单恋


「那你不如考虑一下我?」


多萝西娅看着向自己哭诉的凉子,如此提议道。



20.从未相遇


「那是不可能的事情。」


「无论天涯海角,轮回转世,我都一定会找到你。」



评论(36)
热度(253)

© 业瞳 | Powered by LOFTER